沈志容醫師<<免磨牙?便宜?廉價美白貼片害人 貼出「大小齒、落漆牙」爛攤子>>

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/台北報導

想要擁有一口潔白美齒,千萬不能貪便宜!國內牙醫門診就一口氣收拾不少爛攤子,清一色是誤信坊間便宜的牙齒美白貼片療程,不但非醫師操作,有些材質,甚至用的是廉價樹脂貼片,愛美不成,後遺症一大堆,短時間內就出現牙齦發炎、大小齒、破損脫落變「落漆牙」等大麻煩,只好花錢重做瓷牙貼片。

便宜牙齒美白貼片和好的瓷牙貼片,究竟差在哪裡?愛美的消費者,眼中可別只有「價格」一項衡量標準。

當代牙醫數位全瓷美學中心醫師沈志容患者中就有不少受害者,他舉坊間最常見、各式榜標「免磨牙貼片/美白牙雕/齒雕美白」的廉價牙齒美白貼片療程為例,往往都是密醫或牙齒美白工作室的違法療程,材料當然不是全陶瓷貼片,而是廉價的樹脂貼片,衍生醫療問題不斷。

照片來源:資料照片

《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》

算盤打得精「一日來回」蔚為流行 台商返台最愛美齒、植牙

【有影】國際客不來台灣牙科診所仍一號難求 名醫曝背後「台商回流」

文章來源出處:https://reurl.cc/qdk4aR


工作區域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