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染控制設備

感染控制設備

空氣浴塵室 / Air Shower

為作業者或物品進入無菌室時,用以吹除人體衣服上、設備、物料及工具的塵埃,同時具有AirLock器所功能,防止交叉汙染。


紫外線消毒燈

紫外線已被廣泛普遍的運用,醫學上也證實紫外線具有良好的消毒殺菌作用。 手術室皆配置紫消燈,每日殺菌消毒,有效降低細菌汙染可能性。


O3臭氧空氣清淨機

殺菌效果90%以上,利用臭氧氧化之天然特性,將空氣中臭味、病菌、細菌及塵霾等,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去除分解,達到徹底清除汙染源。


二氧化碳濃度監測儀

能同時顯示血液中氧飽和度(SpO2)、二氧化碳(EtCO2)、脈搏(Pulse)與呼吸功能(Respiration)的監視器。 主要是以Side Dtrealm方式測量體內二氧化碳(End Eidal CO2)並且可同時測量體內之血氧濃度,除了量測數值即時顯示外,並同時顯示是二氧化碳(EtCO2)及呼吸週期之改變的趨勢變化與波形,即時將所測得的數值顯示出來提供使用者更易判讀、分析、參考。

工作區域 2